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北部湾人家》“油茶父女”李雪健斓曦感动观众

2018-12-05 13:28: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齐星导演执导,李雪健、刘莉莉、杜源、斓曦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北部湾人家》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从一个饱经沧桑、信仰坚定、头脑睿智的老人韦大壮的角度,生动地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和家庭的现状,以一个相亲相爱、温暖和谐家庭的视角折射出千万个家庭,并反映出改革开放以来广西的发展和变化,向全国观众展示了广西这个充满正能量家庭所具有的良好家风。对斓曦饰演的三女儿“韦桂苏”李雪健饰演的父亲“韦大壮”一直用“爱之深,责之切”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女儿的爱,为了让刚刚上任的韦主任时刻保持清醒用一箱火龙果来提醒女儿现在是她的敏感时期更加要格外注意。在得知韦桂苏和丈夫鲁志伟发生了矛盾特意让他们回家吃饭,还亲自下厨做了女儿最爱喝的油茶,韦桂苏在饭桌上直言“最喜欢喝爸爸做的油茶,有小时候的味道”不少观众被“油茶父女”之间的温馨互动感动到。

  作为斓曦和李雪健老师的第一次合作,在之前的采访中她就表达了自己对李雪健老师的敬重之情:“刚开始会特别紧张但是李老师没有任何架子很好沟通,慢慢的自己也放松了下来,也试着和李雪健老师从戏上面去找话题聊。”对于李雪健饰演的“韦大壮”这位父亲斓曦形容这个角色对女儿的爱真的就像大山一样深厚,不是从肢体语言上表现出来的所以刚开始父女两人的关系不是那么亲密,剧中对于女儿的教育方式韦大壮说到:“我把她比喻成一块铁,一块生铁,把她放在铁炉里头炼一炼,没准能成为一块钢”但是直到后来韦桂苏才一点点的体会到父亲对于自己的这种特殊的爱。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央视八套每晚19:30播出的电视剧《北部湾人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