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熊梓淇出席时尚盛典 荣获年度综艺人物帅气领奖

2018-12-05 13:48: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2月4日晚,熊梓淇受邀出席时尚盛典。当晚,熊梓淇身穿黑白格子大衣亮相红毯,挺拔的身材加上清爽利落的短发造型,瞬间成为了红毯上的焦点。随后的颁奖典礼上,熊梓淇以一身简洁干净的深蓝双排扣西装上台领取了“年度综艺人物”大奖。

  对于获得“年度综艺人物”这一殊荣,熊梓淇第一时间感谢了主办方以及支持他的粉丝,并表示希望明年不止在综艺上有着优秀的表现,他会努力在影视及音乐方面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每一项荣誉背后都少不了辛劳的汗水与坚持,今年熊梓淇在热门综艺上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被观众称为“综艺小王子”。而这一年来熊梓淇也一部接着一部地拍摄了许多作品,相信明年一定会是熊梓淇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也期待熊梓淇可以获得更多的认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