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老爸102岁》发终极预告 结尾引爆泪点

2018-11-29 09:33: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印度催泪神作《老爸102岁》今日发布了终极预告和海报。预告片中102岁叛逆老爸使出浑身解数调教75岁佛系儿子,过程轻松愉快让人忍俊不禁。而随着剧情的发展,酷老爸的用心良苦也逐渐浮现……我们究竟应该怎样生活?电影借102岁的酷老爸的言行告诉我们:让活着的每一天都更热烈精彩,才不枉费来人间走这么一遭。

  《老爸102岁》目前已开启全国点映,并收获大量好评。在猫眼平台上已有近4000位观众给出9.0的高分,豆瓣评分也有7.7分,微博大V推荐度则高达100%。观众们纷纷表示“哭得稀里哗啦”,“父子间的亲情十分温馨动人”,“第一次看这样的印度电影”,“想带爸妈去二刷”……

  影片将于11月30日全国上映,目前全国点映正在进行中,预售已经开启,年度温暖治愈大片不容错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