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声入人心》郑云龙王晰演唱莫文蔚金曲 齐力克服音准质疑

2018-11-22 10:45: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王晰 郑云龙

  “双云组合”无缘同台演绎?“音乐剧王子”郑云龙竟然也有音准问题?本周五11月23日即将播出的《声入人心》在今日官宣演唱成员的两两组合中,备受网友期待的郑云龙、阿云嘎“双云组合”竟无缘在第四期节目中搭档亮相,反而是郑云龙、王晰两位高手出人意料地搭配演绎《慢慢喜欢你》。彩排前郑云龙“夸下海口”,认为自己和王晰是最适合演绎该歌的搭档,然而在彩排阶段却惨遭出品人石倚洁打击,认为其整体音不准。“音乐剧王子”郑云龙能否攻破音准的难关?流行歌曲《慢慢喜欢你》在郑云龙、王晰的改编下又将呈现怎样的效果?

  王晰

  “双云”无缘同台引网友梦碎   “王炸撩心”成立被寄予厚望

  自从在第二期节目中,郑云龙、阿云嘎上演了一场同台献唱,两人昔日的同校、同寝室情谊就在镜头前暴露无遗,无论是在舞台上,两人的惺惺相惜彼此谦让,还是在舞台下,两人微博晒出的聚会合照,无不透露出满满的兄弟情谊。更何况还有网友扒出了不少两人过往的合作:在北舞音乐剧系十周年庆典上压轴出演了中文版的《吉屋出租》;在CCTV的节目中合作了音乐剧《纳斯尔丁·阿凡提》…于是,网友给两人亲切起了个“双云组合”的称号,甚至有不少人拿他们和国产动画片《我为歌狂》里的楚天歌和叶峰比较,认为他们就是动漫的真人版——从读书开始对音乐的热爱就难分伯仲。

  这样的郑云龙、阿云嘎,早在《声入人心》刚刚宣布“二重唱”规则时,便有不少网友呼吁两人合作。然而自从第二期同台以后,两人再无同台且合唱机会,本以为第四期的2v2“二重唱”会是两人同台的契机,毕竟从默契上来说,没有哪一对可以胜于“双云组合”,谁知官宣的却是郑云龙、王晰组合,这显然让不少网友愿望落空:“失落,难道双云组合真的无缘了吗”、“后几期两人还有机会合作吗“?当然,对于“低音炮”王晰和擅长飙高音的郑云龙这对全新组合,也有不少网友寄予厚望,甚至给他们起了“王炸撩心”这样的组合新名,“期待他们带来不一样的声乐呈现!”

  郑云龙

  郑云龙彩排频遭打击  石倚洁:你们唱和声不和谐

  据了解,在本期节目中,郑云龙、王晰将带来歌手莫文蔚于2018年5月31日发行的新歌《慢慢喜欢你》,这首歌被评为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年度金曲,是一首描绘爱情逐渐萌芽的歌曲。歌曲的听觉感受轻松惬意,但实际具有较大演唱难度,副歌部分每个句子长度都超过30秒,也就是演唱者要唱完30秒才能换气一次,但每次换气的时间却不到0.1秒,需要有强大的气息才能完成。拿到这首歌的当下,郑云龙便“夸下海口”,认为比起其他成员,这首歌自己和王晰合作会更合适一些,“我很想和他合作一次看看什么效果。”而王晰也在镜头前表现出了极大的自信,称两人的合作效果一定是“自带防守,自带反击”。

  然而在彩排阶段,两人的试唱却遭遇三位出品人的接连否定:刘宪华摇头直言“有问题”;石倚洁认为整体和声不协调,要求重新来一遍;尚雯婕则是单独对郑云龙进行发音调整:”你的音准不够,慢慢的发音需要有爆破感。“首次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遇到挫折,郑云龙情绪有些许低迷,坦言自己没有唱过这种风格的歌曲,”这是流行歌,而我的低音不太好,起唱的音域有点低。“

  究竟首次搭档的两人能否解决和声不协调的问题?重新演绎的《慢慢喜欢你》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听感受?本周五11月23日晚20:00,湖南卫视《深入人心》听郑云龙、王晰用声音讲述恋爱的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