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蒙面唱将》全能歌手吴莫愁 “球儿”面具展现真我

2018-11-13 14:04: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两次登台的蒙面唱将“球儿”在上周日11月11日揭面,她作为歌手唱跳俱佳,作为演员参演了20亿电影,她同时也是时尚界的宠儿。正如观众所猜,她就是吴莫愁。

  虽然“球儿”是压轴揭面,但是答案在节目一开始就非常明显了,其他的蒙面唱将早就猜到了她的身份——“小了白了兔”冯提莫表示“球儿”声音特别有辨识度,并且猜测“是不是几年前看的一个选秀节目?”而“狂蜘蛛狂”萧敬腾则是明确给出线索“《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啊~”。吴莫愁的声音就是最好的标签,她一开口,粉丝就早早猜出,并送她绰号“吴莫球儿”。再加上她在小才艺环节献上的一段舞蹈solo,结合她刚刚在另一档节目《舞林大会》中彰显的舞蹈实力,她的身份基本上已经无从隐藏了。

  揭面之后,吴莫愁笑侃“终于有机会假装自己是个女孩子了”,并袒露心声“其实我在以前的舞台上,可能表现得太过于放松,太过于张牙舞爪,我希望可以透过这个舞台让大家安静的去听我唱歌。”在舞台上演绎《只要你快乐》这首歌,也是吴莫愁难得在音乐中演绎一个小女生的心情,“球儿”面具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样化的吴莫愁。和她一起演唱《爱我》的“一起摇滚吧”陈羽凡也掩饰不住对吴莫愁的欣赏“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你,过往的你只是一种我们非常期待的奇,并不是一种脱离审美的怪,我觉得你会让更多人喜欢。”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歌手吴莫愁;在《舞林大会》中,我们看到了一个舞者吴莫愁;在之前的《中国好歌曲》、《中国新歌唱》等节目中,我们又看到了说rap的吴莫愁,可以说,她早已成为了“舞台霸主”,光芒四射。她在6年间唱响133首单曲,音乐奖项傲人,不仅如此,她还参演了多部电影,票房飘红;她更是首位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的90后歌手,至今也已横扫五大国际时尚杂志,刊登四十余本大刊封面!吴莫愁果然是全能唱将,粉丝口中的“小劳模”!

  全能唱将“球儿”吴莫愁,请做最快乐的自己,永远莫愁就好了!期待莫愁带给我们的更多精彩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