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毒液》今日上映 八大看点揭秘“年度必看漫威大片”

2018-11-09 09:15: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今日正式上映,首映日预售超5000万人民币创内地单人超英大片新高,零点场票房破千万再创今年单人超英零点场最佳成绩,累计预售票房破亿,“毒”占鳌头势不可挡。国内口碑好评如潮,被誉为“年度必看另类超英大片”,并被业内人士看作“11月大盘回暖最强选手”。影片今日正式登陆内地,八大看点带您深度了解漫威年度压轴巨制,蜘蛛侠宇宙重磅先锋,2018全球最火另类超英大片。

  看点一:

  最火爆,称霸全球66个国家与地区的漫威压轴巨制

  《毒液:致命守护者》为2018年漫威年度压轴巨制,海外上映之后票房一路飘红,制霸全球66个国家与地区,连续三周蝉联全球周末票房冠军,目前全球票房已达5.44亿美元。影片在内地开启预售后同样火爆难挡,首映日预售超4000万人民币创内地单人超英大片最高纪录,影片零点场票房破千万再创今年单人超英最佳零点场成绩。业内人士预测,影片内地上映结束后票房将突破6亿美元,毫无疑问是今年最火爆的另类超英大片。

  看点二:

  最另类,毒液被赞“有史以来最有个性的漫威英雄”

  《毒液:致命守护者》主要讲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埃迪·布洛克在一次深入调查中被外星有机生命体寄生,在经历神秘袭击者追杀和共生体大战等一系列危机之后,成长为另类超级英雄的故事。与传统的漫威超级英雄不同,“毒液” 长舌獠牙的异类的外表让人过目难忘;嘴炮话唠的另类个性让人印象深刻;宿主与外星生命体合体共生的英雄属性让人啧啧称奇,因此“毒液”也被粉丝称为“有史以来最有个性的漫威英雄”,甚至有许多女性观众看完后被“毒液”另类的英雄魅力深度圈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