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无名之辈》 任素汐樊冲继《我要你》后再创佳曲

2018-11-08 09:51: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任素汐樊冲王牌搭档再续前缘 继《我要你》后再为电影创作

  这首任素汐演唱的《等一等》是由《我要你》的词曲人樊冲进行创作,歌词中朴实的文字句句戳心,将人生的时光飞逝尽显。“长路漫漫啊,等我慢慢走,踏歌而上,人声熙攘,身影消瘦”,简短的一段文字道出影片中任素汐所饰演的角色“马嘉旗”暗淡无光的生活,但却因章宇和潘斌龙所饰演的两个“憨匪”的闯入重新燃起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樊冲质朴细腻的文笔和任素汐别具一格的声线让歌曲如秋日暖阳照进听者心中,两人的再度合作也让观众对电影格外的期待。

  歌曲中任素汐的浅浅吟唱伴随悠扬的音乐传来,构建了一幅午后阳光正好。电影中的马嘉旗在事故之后重新拾回希望,积极地面对生活给予的不幸;憨匪虽走错路却依旧对生活怀抱期许和信心;马先勇为了梦想也为了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努力的想重回警局;马依依虽然叛逆却只为了能够拥有正常有温度的家。每个人都如蝼蚁一般的生活着,却也不失心中怀抱的梦想与美好。不仅是在电影中,在生活中亦是如此,而歌曲恰是用“人山人海,歌声悠悠”的态度表达自己虽是无名之辈,但却心怀梦想与爱乐对生活。

  《无名之辈》将于11月16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