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海王》人物海报霸气十足展现海底奇观

2018-11-08 08:57: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超级英雄电影《海王》重磅宣布,导演温子仁将携男女主角“海王”杰森·莫玛、“湄拉”艾梅柏·希尔德来到北京,出席11月18日的盛大首映活动,开启全球首站宣传,这也是温子仁首次来华宣传电影。两位主演惊喜亮相预告,激动地向观众们宣布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戏外两人默契十足,戏内“海底最高颜值CP”并肩作战更是引人羡慕。影片人物海报也一同发布,7大主角霸气现身海洋瑰丽世界,一场关乎陆地与海洋的史诗争霸即将打响!喷薄而出的荷尔蒙和“海”量猛料已经在路上,敬请期待!影片将于12月7日抢先北美两周全国上映。

  全球首站宣传花落北京  “海王CP”即将默契合体

  此前《海王》定档12月7日、整整提前北美两周的消息就曾引发了极大关注,激动的影迷们纷纷表示“活久见”。此次片方再次带来重磅消息,北京成为影片全球宣传的第一站,温子仁将携两位主角亮相,出席盛大首映活动。这一好消息由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共同宣布,在曝光的预告片中,两人惊喜出镜,表达了即将来华的激动心情,并向观众们展示了震撼十足的《海王》世界:金碧辉煌的盛世图景、科技与魔幻完美融合的亚特兰蒂斯以及屋顶追逐、沙漠速降等激燃动作场面逐一登场,最后海王霸气亮相,激动人心。11月18日,看“海王”杰森·莫玛现场展现何为“行走的荷尔蒙”,亲眼一睹“湄拉”艾梅柏·希尔德的女神风姿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