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人不彪悍枉少年》定档11月22日

2018-11-07 13:08: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天降PK竹马”定档预告

  “飞车五人组”海报

  由李尔云、王柔媗担当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孙笑编剧的明快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式宣布定档,自11月22日起每周四五20点更新2集。与此同时,“天降PK竹马”定档预告片、“飞车五人组”海报强势曝光。据悉,该剧根由新生代演员侯明昊、万鹏、张耀、代露娃、李明德、潘美烨、王森等领衔主演,讲述了彪悍天团爽快洒脱的青春校园故事。

  明快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立足于现实生活中的高中校园生活,运用张弛有度的节奏和满含深情的细节处理,通过“飞车五人组”有笑有泪的故事,传递出少男少女们的真情实感,同时通过“皮”的形式反映当下的现实问题,直面青春中最美好的事物,以此唤醒人们对成长过程中的自省与深思。

  《人不彪悍枉少年》将于11月22日起每周四五20点在腾讯视频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