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李光洁献声悍城插曲《人声鼎沸》新剧剧情升级

2018-10-25 09:43: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李光洁、袁文康、高至霆等一众新老演技派演员加盟的新剧《悍城》在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拥有多重身份的神秘男子珞珈不惧黑恶势力在种种极端的挑战下依然坚持的善意寻求真相的故事。李光洁倾情献唱该剧插曲《人声鼎沸》,用情绪饱满的歌声为情节激烈的故事助力。

  作为一个拥有多重身份的线人,李光洁饰演的男主珞珈从开头的神秘亮相和后期的人物转变,表演空间很大,皮中带稳,大秀操作。在最新的剧情中,生死战戏份收获大量关注,短短的一段剧情就拍了400多个镜头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而这段生死战的插曲同样由李光洁演唱,人物立体饱满的情绪和歌词相得益彰,结合激然画面令不少观众大呼过瘾。而李光洁对这段戏份的走心演绎,也让不少粉丝大呼心疼。出道十几年始终坚持表演初心,为戏坚持突破自我的精神获点赞。

  随着《悍城》的热播,剧情也在一步步展开。更多精彩激烈的未知情节等待揭晓,关于李光洁关于珞珈的更多精彩,敬请持续锁定《悍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