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电视剧《我们这些年》首曝“暖情”版定妆照

2018-10-24 10:44: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甄开放、司问渠、欧阳严严(郭京飞饰)、萧晴(刘孜饰)四人海报

  近期,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并携手领衔特别出演郭京飞及刘孜、刘佩琦、钱芳等演技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暖风剧《我们这些年》,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由唐丽君担任制作人,梦继执导,王芸等担纲编剧,日前官方首次发布“暖情”版定妆照和一组群像剧照,首次公开展示了剧中人物时尚造型和现代都市繁华与光影交错的部分场景。据悉,该剧还有老戏骨张绍荣、洪剑涛、刘洁等以及新生代演员徐沐婵、吴佩柔、高一清、苏航、谢承泽,更有学龄前的萌新演员刘怡歆倾情出演,年龄跨度很大。

  定妆照中,演员或微笑或满足的神情展现出角色的幸福状态,或甜蜜相拥或暗自牵手的“微动作”无意间又透露出彼此间亲密而“复杂”的关系。群像剧照则既有主角们努力奋斗及日常生活的“当下”状态,还有重拾往昔温暖时光的温馨回忆。在都市暖心故事中融入丝丝缕缕怀旧元素,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对这部剧有更多了解。

  这部现实主义题材剧讲述的是我们每一个人自己的故事,它在回望过去中聚焦于现实焦虑的生活,但是用平和、从容的方式呈现它。它用独特的、执著的面向未来的美好信念和追求去体现当下生活最真实的样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