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雪怪大冒险》上映 四大看点解读年度最爆笑动画

2018-10-19 09:27: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雪怪大冒险》爆笑上映

  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今日(10月19日)全国上映,电影无论从剧情、特效、阵容还是教育意义等多个方面都引人入胜精彩纷呈。同时“冲破阻碍”版MV也热血曝光。这首由全球超人气单向乐队成员奈尔▪霍兰演唱的歌曲,完美诠释了雪怪不畏险阻,穿山越岭探寻真相的勇敢。片中超多爆好听的动感金曲,欧美实力唱将集体亮嗓,成为电影一大亮点,让人忍不住想跟着一起欢乐摇摆。影片暖萌热映中,四大看点一次网罗为你一一解读。赶快走进影城,一场温馨爆笑的雪山冒险之旅即将启程!

  剧情最爆笑!

  大脚小脚反差萌,捧腹欢乐超轻松!

  《雪怪大冒险》讲述了雪怪和人类意外相遇,原本互不相信彼此存在的两个种族,因为体型和生活环境的差异引发了一系列疯狂爆笑的逗趣故事。片中雪怪们为探寻“小脚怪”人类生存痕迹搜遍了整座山,还一本正经地成立了“小脚怪研究所”,他们将人类的羽绒服误以为是小脚怪褪皮后的痕迹,更将卷纸奉为小脚怪隐藏智慧的神圣卷轴,脑洞大开颠覆想象的另类解析令人捧腹。其中雪怪米果与人类波西更是堪称破冰两大种族的外交大使,两位欢喜冤家因为语言、体型等的巨大反差,更是贡献了海量笑料。反转不停笑声不断的剧情,被此前提前观影的媒体和大V怒赞为:“笑到趴下!”、“没想到动画片也能这么好笑!”、“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看!”而随着彼此敞开心扉真诚交流,隔阂也渐渐消除,跨种族也能手舞足蹈聊到嗨。在这场跟随雪怪探寻小脚怪的旅程中,超多笑料等你开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