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李冰冰出席脱贫攻坚战活动 大力推荐贫困县特产

2018-10-18 13:04: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0月17日,李冰冰受邀出席“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李冰冰分享起她前往河北阜平县进行扶贫攻坚的调研故事,谈及阜平县日新月异的建设,李冰冰的感动溢于言表,不仅化身“推销员”,热情地介绍起了阜平县的各种美味——大枣干、核桃、木耳等坚果和农产品组成的“阜礼”,还和做千层底布鞋的张大姐亲切聊天,并且提出“星光行动”会请最好的设计师帮助村民们把舒适度满分的阜平千层底布鞋根据现代人的审美来升级设计,帮助张大姐以及阜平县村民们解决实际的困难。

  据了解,李冰冰曾于近日前往太行山革命老区——河北省阜平县进行脱贫调研,当地农民通过多种多样的生产模式摆脱贫困,包括种植水果以及制作千层底布鞋等。在这片欣欣向荣的土地上,李冰冰不仅被村民们积极有为的顽强精神所感动,还深深感受到了老区人民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她主动为改善贫困县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多年来,李冰冰一直行走在环保与慈善公益事业的最前沿,连续十年参加“地球一小时“公益项目倡导节能减排,在2014年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被邀请到联合国总部发表全球气候问题演讲,同时还为保护野生动物等公益项目竭力宣传。此次李冰冰积极响应“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为推动国家扶贫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