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李茶的姑妈》特辑讲述细节控“新人导演”吴昱翰

2018-10-16 09:27: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导演特辑

  《李茶的姑妈》导演吴昱翰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正在全国爆笑热映。从《夏洛特烦恼》到《羞羞的铁拳》再到《李茶的姑妈》,“新导演新主演”的模式一直是开心麻花电影的一种惯例。今日(10月16日),电影曝光一支导演特辑,带领大家认识这位帅气细腻的“麻花新导演”吴昱翰。特辑中,吴昱翰细纠每一处小细节,镜头中的每一厘米位置都要极尽准确。对于把舞台剧搬上大银幕,吴昱翰表示,“做喜剧,初衷没变,一直都是为观众带来欢乐和笑声。”

  “细节控”导演把控全局

  艾伦:有他在,我们拍得很享受

  特辑里,吴昱翰导演十分认真细心,讲解人物路线、分析人物状态,连一朵花的位置都要细纠,“细节控”十足。黄才伦表示,“大翰是一个很细腻的人,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去解决所有的问题。”艾伦也坦言,“吴昱翰导演对细节很在乎,有了他的把控,我们就完完全全在享受拍喜剧的乐趣。”首次加盟开心麻花的卢靖姗也力赞导演和开心麻花团队,“作为年轻导演,他完全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跟这样的导演、团队合作很舒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