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就是演员》选手演绎真情 用好戏打动观众

2018-10-15 08:42: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当一位真正的演员失去表演的舞台,他们该如何正视自己的人生?10月13日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我就是演员》第六期节目中,于和伟饰演的失业小演员所展现的对表演的执着追求,收获了无数网友的疯狂点赞。此外,郭麒麟、经超、曹骏以及王阳、薛佳凝、曹曦文两组演员的动情表演同样令不少观众感动落泪。

  于和伟再演“曹操”为“不知名演员”正名 网友:心疼又敬佩

  本期节目中,令观众颇为期待的影视化片段《公车上的曹操》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短片中,“戏痴”于和伟再度演起了“曹操”,并将一位不知名演员失业后面对现实挫折的无奈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王晓晨饰演的妻子用以退为进的方式对丈夫梦想的支持也显得尤为动人。

  于和伟、王晓晨的极致演绎不仅收获了徐峥、吴秀波的连连赞叹,网友也因他们的表演感慨道“心疼又敬佩!每一份职业光鲜的背后很可能藏着一份小人物的心酸”“感觉是这几期最棒的故事,当梦想不能支撑生活我们又该何去何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