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林永健搭档关晓彤亮相金鹰节 传承艺术从业者使命

2018-10-15 13:52: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长沙举行,现场电视人集聚一堂。曾经得过三届金鹰奖的男演员之一林永健受邀出席,并与青年演员关晓彤一起颁发最佳美术奖和最佳摄影奖两个奖项。

  林永健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在几十年的从艺经历中,他从一名军人到一名文艺工作者,一直保持着不变的初心和信仰,始终贯彻着从群众中来再到群众中去的表演品格。给观众带来了一部部脍炙人口扎根于群众的影视剧作品,备受认可。现场听到本届“视帝”张译分享关于转业军人的感言,一样当过兵的林永健在台下热泪盈眶,十分动容。岁月可以带走青春年华,带不走峥嵘岁月留下的壮丽回忆。

  作为艺术界的年长一辈,林永健对年轻一代的艺术创作充满关怀和鼓励。在用心演绎好作品的同时肩负着传承和发展的监督使命,传递温暖正能量。期待林永健在未来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