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我的间谍前男友》曝预告海报 姐妹反套路进行到底

2018-10-12 09:26: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凯特搞怪尖笑海报

  年度嗨爽特工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今日(10月12日)发布一支震撼十足的“狂飙姐妹”版预告片。在这支预告片中,米拉·库尼斯和凯特·麦克金农变身国际间谍,在各方势力的夹缝之中运送决定数万人性命的重要货物。面对各种敌人的追击,间谍姐妹花招数不断,将反套路进行到底,上演了一出爆笑的欧洲大逃杀。与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惊声尖笑”海报,海报上姐妹二人酷炫十足,性感霸气又勾人心魄。

  《我的间谍前男友》由《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山姆·修汉等实力派人气演员联袂出演,定档10月19日全国上映,现已开启预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