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在乎你》场景概念图:“日式极简”VS“北京胡同”

2018-10-11 10:15: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张世宏工作照

  由香港导演毕国智执导,内地著名演员俞飞鸿、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的电影《在乎你》今日(10月11日)发布了一组场景概念图。从洋溢着日式极简风的秀场到弥漫着人间烟火气的北京老胡同,由影片美术指导张世宏(Silver Cheung)先生操刀的这批概念图每一张都可谓质感极佳,将影片融合中式与日式,传统与现代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电影《在乎你》片名源自邓丽君八十年代的经典名曲 《我只在乎你》。影片聚焦都市女性,横跨北京与北海道两地,讲述了一个女人在面临不同选择中的不断成长和自我救赎的故事,展现了感人至深的亲情与爱情,同时也侧面反映出都市人群的心灵困境。俞飞鸿出演这位事业型“女强人”的角色,在专注工作与理想的背后,却藏着这个女人一段不愿提及的神秘往事……

  电影《在乎你》由毕国智执导,浮乐莲担任制片人,俞飞鸿、大泽隆夫领衔主演,木下彩音联袂主演。

  据悉,影片有望在2018年内与观众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