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马德华喜迎猪年 “八戒本命年”出自传大动作不断

2018-10-11 09:37: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2018年10月10日,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马德华亮相非物质文化遗产——陕西耀州窑陶瓷生肖年贺岁纪念版全球发行发布会。

  马德华从小就热爱武术和戏曲艺术,14岁便投身梨园,考入中国京剧院学习戏曲艺术。1982年,37岁的他加入《西游记》剧组,历时6年,成功地塑造了“猪八戒”这个角色。他将贪吃、好色、懒惰又憨态可掬的那个猪八戒演绎的跃然荧屏。猪八戒这一角色也成为全国观众心目中最为经典的电视形象之一。马德华也因《西游记》中的猪八戒一炮走红。

  据透露,“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历时多年创作的自传,也即将在猪年与读者朋友们见面。书中收录了其家庭对自己成长的重要影响,回忆了从小学习武术、进入梨园的少时往事,同时更为详实地对《西游记》拍摄做了全方位的记录,真情实感地记录下了《西游记》拍摄途中的艰苦与欢乐。揭秘拍摄的趣事,展示师徒四人共患难的情谊,对杨洁导演的怀念,以及“八戒”扮演者马德华对于《西游记》的独到见解,无疑是马德华在猪年给西游迷们的一份厚礼!

  更有重磅消息声称,马德华在筹拍一部关于猪八戒的电视剧,预计在明年与观众们见面。据说戏中的八戒与以往的形象大有不同,这部电视剧将为观众展现一个更为真实、全面的猪八戒。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