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超能泰坦》曝全新剧照 人性与兽性抗争中见真情

2018-10-10 09:25: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超能泰坦》阿比盖尔(泰勒·席林)发现马丁教授(汤姆·威尔金森)的秘密

  生化人脑洞科幻巨制《超能泰坦》由伦纳特·拉夫执导,阿拉什·阿梅尔、马克斯·赫维茨担任编剧,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汤姆·威尔金森、娜塔莉·伊曼纽尔、阿格妮丝·迪恩、诺亚·尤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并已定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今日(10月10日)再曝最新一组剧照,萨姆·沃辛顿饰演的军人在接受为拯救人类而进行的“泰坦计划”军事实验项目后发生超能变异,毛发掉光、目露凶光的模样令人不寒而栗,唯有相濡以沫的妻子泰勒·席林守卫丈夫不离不弃。在人性与兽性的抗争中谁能笑到最后?真相成谜,最强“生化人”变种欲大开杀戒的局面显然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控制。

  脑洞科幻巨制颠覆想象 萨姆·沃辛顿“困兽犹斗”欲大开杀戒     

  生化人脑洞科幻巨制《超能泰坦》故事设定在不远的未来,全球人口井喷式增长导致资源逐渐匮乏,人类为了争夺有限的资源四处鏖战,全世界陷入一场末日危机的恐慌。房屋被毁、浓烟与尘土漂浮在城市中,愈来愈多的人流离失所。“泰坦计划”由此而生,作为向泰坦星移民的先驱者,萨姆·沃辛顿接受了一场无比残酷的实验,样貌发生了惊人的变异,“泰坦人”的特征显露无疑。脸庞消瘦、眉发掉光的他丧失了语言功能,“兽性”难掩的蛮力让自己的亲人都难以靠近。在目睹愈来愈多的意外后,泰勒·席林开始对实验产生怀疑,在与汤姆·威尔金森饰演的教授对质过程中竟得到了“实验已经进入未知领域”的答复,为人类寻找下一个未来的希望逐渐变得渺茫。     

  国庆档过后,观众对于进口大片的观影需求与日俱增。《超能泰坦》在延续欧美商业巨制精良制作水平的同时,还进行了大幅度重装升级。在剧情设置、幕后阵容、大场面戏份上的三大升级令影片品质跨越式提升,将欧美商业大片中拳拳到肉的动作、脑洞大开的剧情、宏伟世界的构筑等经典元素一网打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