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凉生》剧组亮相"快本" 游戏现场爆笑不断

2018-10-08 10:16: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慈文传媒和上海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每周一、二晚间22点)。伴随着剧情的推进,姜生(孙怡 饰)隐瞒了流产的实情让程天佑(钟汉良 饰)在失望与绝望中背城离去,“天生”CP分手的片段令不少观众心痛不已。戏中,主人公们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让人偶尔感到“揪心”,但是戏外,几位主演们相处得十分轻松愉快。近日,《凉生》剧组成员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众人为了拍到最美的“时尚造型”纷纷秀出花式拍照姿势,引来粉丝爆笑不断,节目现场欢乐气氛爆棚。

  《凉生》主演们变身“时尚大咖”  “找镜头”游戏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上周,《快乐大本营》精心设计时尚专题,让主演们摇身变为“时尚大咖”,他们踩着Fashion的鼓点向观众走来,精致的妆容与摩登的造型引来粉丝们尖叫不已。其中,在“镜头在哪里”环节中,钟汉良游戏初期成功地避开了所有镜头,被众人调侃:“你这不是找镜头,是在躲镜头吧!”而马天宇在大家的提醒中才发现自己开始就站错了位置,一脸呆萌的表情让现场观众大呼“可爱!”此外,孙怡与于朦胧在进入房间后也是一副晕头转向的模样,让主持人何炅笑称:“确认过眼神,你们是同一剧组的人!” 几位主演跟着音乐节奏手忙脚乱找镜头的喜感画面让整个游戏变得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过,一旁观战的钟汉良似乎摸出了门道,最终,他以漂亮的三连击为该环节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