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创业节目《创业中国人》将在天津卫视开播

2018-09-30 10:03: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9月29日,创新创业节目《创业中国人》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林海

  主持人林海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这是一档“用故事改写故事,用人生影响人生”的成长励志秀。据了解,《创业中国人》以创业的品牌为核心,将上游的资本投资人、下游的渠道合伙人以及全民投资人串联起来,形成完整的创业生态闭环,同时,邀请商业界“大咖”坐镇现场,为创业者出谋划策,营造最有“营养”和健康的生态环境。

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跨界”投资家任泉,自主创业的戴军、李玉刚及乐嘉、张晓龙、金志文、于谦、张信哲、于晓光、潘斌龙等数位对创业有浓厚兴趣和独到想法的艺人纷纷通过VCR传达对节目的祝福。

  据悉,《创业中国人》将于近期在天津卫视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