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国庆档首选电影《无双》观影指南盘点九大看点

2018-09-30 09:03: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让影迷期待已久的国庆档今天正式开启,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钞级大骗”《无双》片方特别发布了一款“伪钞版”海报,海报上周润发和郭富城持枪并立,气场全开,究竟是并肩作战还是势不两立?真相恐怕要等看过电影才知道。

  电影《无双》由庄文强执导,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廖启智、周家怡、王耀庆、方中信等天王级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在影迷的期待中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凭借华语电影中十分罕见的伪钞题材,以及周润发、郭富城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现未映先火,在此前各大城市举行的点映皆收获满满好评。有影迷在观影后为《无双》打call,称《无双》是今年国庆档最爽的一部电影,“爆炸场面爽、演员演技爽、故事烧脑爽,《无双》真的不能错过!”有影评人认为《无双》是今年国庆档最大的惊喜:“《无间道》级别的故事+《湄公河行动》级别的场面,博纳又一次给影迷带来了顶级享受!”更有00后的大学新生在看过影片后被发哥圈粉:“终于跟爸妈有了共同语言,我要跟他们追同一个爱豆了!”

  截至上映前,《无双》在微博上已经获得100%大V推荐度,在同档期影片中堪称佼佼者。作为这个国庆档唯一一部犯罪题材,“钞级大骗”《无双》究竟能给观众带来怎样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呢?我们特别推出《无双》观影指南,带您提前感受这部影片的九大看点!

  看点1:犯罪题材新领域 首度揭秘!

  作为国庆档唯一的犯罪题材,《无双》在之前的点映结束后被许多媒体盛赞为“港片重回巅峰”之作。导演庄文强曾以编剧的身份参与“救世之作”《无间道》和《窃听风云》等经典犯罪片的制作,堪称犯罪片领域的“专家”。然而他并不止步于此,不断挑战自我,在他眼中,犯罪片只是一个容器,需要不断在其中加入新的内容,才能吸引影迷观看。所以,在涉猎卧底犯罪、商战内幕、房地产黑幕等领域后,他又将视线聚焦到华语电影中罕见的伪钞犯罪题材上,历时十年创作了《无双》这样一部“钞级大骗”。

  为了真实还原伪钞的制作过程,在电影开拍后,导演庄文强带领团队花了四个月的时间研究伪钞,并且带着剧组的工作人员真的将伪钞印了出来,过程之详细堪称前所未见,让人在观影的同时忍不住惊叹“居然可以这样”,可以说是大大满足了观众的猎奇心理。

  有影评人在观看点映后盛赞《无双》是近年来最好看的港片,“不仅有港片的情怀,在故事上也足以比肩西方犯罪大片。”还有影迷在看完点映后称伪钞印制那场戏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