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终极预告曝海量新镜头

2018-09-26 08:58: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阿不思·邓布利多角色海报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震撼发布北美终极预告片,海量新镜头首次曝光,瑰丽神奇的魔法世界令人大开眼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与巨型危机也迎面来袭,魔法大战一触即发!预告中,格林德沃掀起魔法世界的黑暗风浪,邓布利多委托纽特对抗格林德沃,他与格林德沃的年少形象也惊鸿一瞥。更多超燃魔幻大场面与神奇动物也亮相预告,雨夜逃亡、魔法马戏团、终极对决等光怪陆离的场面逐一展现。嗅嗅、中国神奇动物驺吾、马形水怪等也惊艳亮相频放大招,一场震撼眼球的视觉盛宴即将来袭。

  随预告片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十大主角纽特、蒂娜、雅各布、奎妮、克雷登斯、邓布利多、格林德沃、莉塔、忒修斯及纳吉尼也惊艳亮相,众人或戒备或迷茫的表情,似乎暗示了此次片中魔法风云再起的诡谲与惊险。海报边缘形态各异的元素,更似与几大主角的命运息息相关。魔法世界大门再启,《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2018年11月16日起在全球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