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郑业成安悦溪互飙演技

2018-09-26 09:15: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合照

  9月25日,由王岩、黄肖英执导的《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导演王岩携男女主演郑业成、安悦溪等一众主创出席了此次活动。据悉,该剧将于9月27日起在芒果TV播出。

  发布会上,郑业成和安悦溪解读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安悦溪笑称自己和郑业成在剧中要互相扮演对方,郑业成更是自曝自己在剧中一共演了四个角色,二人欢乐调侃“真是替剧组省钱了”。郑业成和安悦溪还在现场“飚戏”,互相模仿对方角色,并还原了一段剧中的超甜剧情——“点鼻杀”。  

  现场,也首次曝光了《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10多分钟的精彩片段,无敌的脑洞和熟悉的画风,引来在场观众的频频笑声。据悉,该剧虽然延续了前作的设定,但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男主唐青风和外星少女阿部意外坠落时空,重回地球,展开一场关乎历史线的全新冒险之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