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无双》国庆档上映 周润发郭富城身份成谜

2018-09-25 10:42: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9月24日,电影《无双》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庄文强、监制黄斌、主演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等人悉数出席。

  活动现场,主创们,妙语连珠,金句频出。导演庄文强曾经打趣《无双》演员的性价比非常高,“请来四个人却演了不止四个角色”。发布会上,四位主演也解读了自己的角色。周润发称自己在电影中演了一个“不是人”的角色,“我从来没有挑战过这样的角色,非常感谢导演”;郭富城则表示自己在戏中一共演了八个角色,“如果你仔细看,仔细分析,你会发现,我演的角色甚至还会超过8个。”张静初透露自己一共演了三个角色,“每次转场都好像接拍了一部新戏,角色反差极大”;冯文娟表示自己演了两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角色。四位主演的答案让《无双》的剧情走向更加扑朔迷离,人物关系更加纷乱复杂,这也让现场的观众更加期待电影上映。

  电影出品人于冬对《无双》充满信心,他说:“我相信《无双》能成为国庆档的票房冠军,因为此前点映的口碑非常好,会有更多观众变成‘自来水’。目前虽然排片不太高,但一定会凭借优良的制作和口碑逆袭笑到最后。”

  据悉,电影《无双》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