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超能泰坦》定档10.12 曝新款海报引发悬念

2018-09-21 08:44: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超能泰坦》“画报”级别堪景取景

  国际顶尖团队精耕细作 诚意十足的良心巨制     

  电影《超能泰坦》不论是前期制作上还是视觉呈现上,导演都是精益求精。日前,导演还亲自揭秘了该影片“国际化”的制作规模和堪景取景的幕后故事。因为片中的“泰坦计划”需要国际合作,制作团队便召集了来自七大洲、四大洋的士兵和演员一同参与拍摄。导演伦纳特·拉夫表示:“如果非要数的话,我估计会有20个不同国家的人聚集在这里。”在拍摄过程中,就算是工作人员也会因为团队内的“国际阵容”所惊叹:“有时在片场会听到5种不同的语言,召开的电话会议会有来自各个大洲的人参加。”   

  此外,为达到完美还原剧本的拍摄效果,团队不仅进入军事基地实地取景,还跑遍全球寻找符合剧本拍摄的岛屿、还原最真实的火山原貌,只为让观众体验到更为真实、刺激的观影感受。如此良苦用心的制作,不由得让人更加期待电影的呈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