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曝《在一起》MV

2018-09-20 18:01: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主题曲《在一起》MV

  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由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目前已开启预售。今日(9月20日),电影主题曲《在一起》MV重磅发布, 欢快的曲调朗朗上口,描绘出仙侠江湖的豪情与快意,引人入胜的歌词高燃有爱,谱写出正邪对抗下的勇敢与团结,七位少年集侠气、仙气、元气于一体,以歌燃动团魂之力,用能量之声尽情唱响热血江湖。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由雷尼·哈林执导,李锦文监制,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联袂主演,张智霖柳岩特别出演,伍嘉成、那威、纪焕博友情出演,将于2018年10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预售通道已同步开启,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