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曹操与杨修》好评热映 电影让更多人爱上京剧

2018-09-18 14:35: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9月10日,上映十天后的3D全景声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迎来了在权威的豆瓣网上的开分时刻。15条长评,120多条短评,300多评分,《曹操与杨修》得到了8.8的高分评价,有超过50%的网友给出了五星。

  很多观众起先并没有想到在电影院里看京剧居然会获得如此超预期的体验。就像西安的00后网民所说:“我们从不看京剧,但会看电影,而且常常会收索关键词。我们在网页上发现了3D全景声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同学们就自行购票前来观影,一下子就被大银幕上的剧情、画面声效所震撼了,精采连连,欲罢不能。”

  普通观众从电影《曹操与杨修》中发现了京剧的别样精彩,很多热门短评足以反映年轻观众对于这部京剧电影的喜爱。“这才是真正的一出好戏啊!从来没有过如此满足的观影体验。当身边人都在看《猫》、《剧院魅影》、《战马》等国外经典音乐剧的时候,是否能意识到我们自己文化中的剧院瑰宝其实从来都没有被好好正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