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靴皇后》中国巡演 百老汇音乐剧“零时差”进京

2018-09-13 08:20:21|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宁
  《长靴皇后》两位主演在中国巡演北京站发布会上。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李澄)不知不觉,百老汇当红原版音乐剧《长靴皇后》已在国内上演两月有余,并以其紧凑流畅的剧情、朗朗上口的音乐、璀璨夺目的舞蹈,博得了北上广三地观众的一致称赞,本周末,已在天桥艺术中心演出20余场的《长靴皇后》即将收官。

  自2012年首演于芝加哥、2013年登陆百老汇并迅速开启全球巡演以来,《长靴皇后》从未缺少来自世界各地的真诚好评与热切关注,而勇夺六项托尼大奖的赫赫战绩,更奠定了它作为“新经典”音乐剧的业界地位。而这双在今年8月24日首次踏进北京的“长靴”,也毫无意外地得到了热烈欢迎,不但吸引许多“大咖观众”前来“打卡”,并凭借其浑然天成的魅力,令他们留下了真挚的肯定。这里面有认为《长靴皇后》“果然很好,有诸多亮点”的资深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也有表示“drag queen(变装皇后)题材完全没有违和感,最后全场沸腾”的知名歌手成方圆。著名演员陈数在看过之后,对舞台空间、乐队表现以及主角风采赞不绝口,明星夫妻档张铎、陈松伶也激动地指出这部音乐剧“各方面都很到位和精彩、出乎意料的好”“希望大家都来看”……的确,这些亮眼夺目的印记以及台上台下的星光闪烁,是《长靴皇后》被同步引进国内的坚实理由,也是吸引更多观众前来观剧的绝佳招牌;然而,真正在观众席上让人热泪盈眶、百感交集的,却又不止于这些称赞和荣誉,而是扎扎实实的内心触动,是关于爱和勇敢的箴言,更是由尊重和梦想而生的信念。

  在热爱《长靴皇后》的国内观众眼中,这是一部“在寻回自我中赢得真情、友爱、包容的当红辣爽之作”,展现了人们“对美丽的澎湃之爱,与自我和世界的和解,对友谊的无限忠诚宽容”。

  本周,原班巡演团队正在进行北京的最后8场演出,最后一场是9月16日。 北京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