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斗破苍穹》曝角色时尚大片 斗者云集惊艳时尚首秀

2018-09-11 10:45: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斗者集结演绎“新奇幻风”时尚大片

  奇幻励志青春成长剧《斗破苍穹》第一季,今日(9月11日)发布角色版的时尚大片,众斗者献出时尚初体验,一改英气干练的厚重战袍,身穿罗裙华服展别样奇幻风采。光影明灭见坚韧之魂,苍松繁花显跌宕之势,萧炎、小医仙、药尘、纳兰嫣然、昊天、韩闲、虎伽、云韵等剧中人物带着角色特质走入奇幻景象,完成一场“次元碰撞”的跨界对话,与“火箭般”的剧情相呼应,动静皆奇趣。该剧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由吴磊林允李沁(特邀领衔),陈楚河、辛芷蕾(特别出演)、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肖战、伍嘉成、彭楚粤、谷嘉诚、苏青(特别出演)等主演。于9月3日起每周一到周三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