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张翰《勇敢的世界》搞笑不自知 回应:这是本真出镜

2018-09-11 10:37: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新剧同时担纲主演制片  将成“史上最窝囊总裁”

  在采访过程中,张翰也透露,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将于9月23日正式登陆芒果TV。值得一提的是,张翰不仅是该剧的男一号,更担任了制片人这一角色。提到制片人,张翰也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我为了这样的身份和角色已经准备了至少有八年的时间,这八年的时间我拍摄过很多剧,在无数个剧组待过,我有学习导演怎么去拍摄,灯光怎么去打光,摄影师怎么用镜头去表现每一场戏的语言,我对所有的一切都很感兴趣。我做这些,都是有了充分的准备”

  而当提起剧中男主局佟卓尧这一角色时,张翰则是用了“深情、暖心、招人心疼、哭得多”等词语来描述,也表明这次的角色是以往从未有过的,不再是“霸道总裁”,而是”史上最窝囊总裁”,将会有不少哭戏,为此他还自我调侃“感觉自己像个女人一样,天天在流泪”。提及当下艺人最被关注的转型问题,张翰淡定表示,心态随着年龄的变化在变化,没有刻意去出演什么角色。“拍戏一直在突破,不过没有大家想象中突破得那么快而已,但是从去年到今年,各种类型的题材都有去尝试。”

  究竟这部《如若巴黎不快乐》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观剧体验,还是要等到9月23日该剧正式在芒果TV上线之后才能一探究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