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歌曲大家唱”重温经典走进光影艺术

2018-09-08 08:59:01|来源:长春日报|编辑:位中阁

  7日,在长春市群艺馆,“新时代 新摇篮 新力量”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电影嘉年华暨市民艺术节系列文化活动“电影歌曲大家唱”精品展演拉开帷幕。

  本次精品展演中,各合唱团献上了《英雄赞歌》《我的祖国》等经典电影歌曲,14支曲目以优美的旋律带观众重温经典、走进光影艺术。熟悉的旋律总能引起现场共鸣,台下的观众有的轻声跟唱,有的拍手打节奏。市民李婷表示:“许多熟悉的歌曲让我想起了那些陪伴我们成长的老电影,感觉很温暖,也充分感受到本届电影节的魅力。”

  电影歌曲大家唱活动8月1日启动,以歌唱电影歌曲为主要表演形式,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在长春市各城区的广场、公园、社区活动室组织了44场演出,共32支队伍近26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朱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