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鹿之夜”创投项目奖项揭晓助力青年影人梦想启航

2018-09-08 11:59: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去看大海》代表上台领奖 摄影: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 冯雪):9月7日晚,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之夜”电影人创投及行业发布会在长春举办。

  “金鹿创投”自正式开通征集通道以来,收到了150余部作品,经过紧张、激烈的初审评选,10个优秀电影创投项目脱颖而出。终审评委从10强项目中评选出了最佳原创剧本作品、最佳商业价值作品、最佳类型创意作品、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等奖项。

  活动现场,对于获奖作品进行了公示及创投资金发放。《北国男孩》、《我的英雄》、《日常幻想指南》、《再见明天》、《海东青》等五部作品获得了“优秀创投项目作品”奖,《去看大海》荣膺“最佳原创剧本作品”奖,《西部大追捕》获得了“最佳商业价值作品”奖,《明日乐园》与《迷之困境》摘得“最佳类型创意作品”奖,《张伯驹》则成为了“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

  据了解,本次“金鹿创投”评选不但有10部优秀作品获得了相关奖项,还有三部作品受到了投资方的认可与青睐,《张伯驹》、《金牌英雄》、《迷之困境》分别与投资方进行了合作签约。

  作为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重点活动之一, “金鹿计划”为众多青年影人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现自我机会,同时也为挖掘更多具有潜在价值的优秀电影作品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