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张艺谋《影》威尼斯电影节首映 东方极致美学获赞

2018-09-07 11:39: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张艺谋导演红毯照

  而作为威尼斯展映电影中唯一的华语电影,《影》全球首映礼当晚在能容纳1036人的Sala Grande剧院举行,现场座无虚席;主创团队到场与媒体、影迷一起观影。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前半段明争暗斗隔空交战,后半段热血高燃扣人心弦,观众们被局中套局的剧情、中式古典的水墨丹青画面、琴萧瑟三种乐器配乐所折服,“影”燃全场。

  放映完毕后,现场先全体起立鼓掌五分钟,亮灯后全体再度鼓掌一分钟,现场观众纷纷给予高度好评,“贡献了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以及令人折服的表演”,“看完才知道两个邓超由一人扮演”,更有国外媒体直言“这可能是迄今为止张艺谋拍摄过的最惊艳的电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