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谢娜成《妻子的浪漫旅行》治愈担当 快乐能量暖人心

2018-09-06 15:29: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妻子的浪漫旅行》在本周三如期更新上线,节目中展现全新印象的谢娜,从快乐使者变身治愈担当,用自己的乐观与坚强给予“妻子团”的其他成员正能量,是当之无愧的“治愈能量仪”。

  最新一期节目中,“妻子团”经历了“秘密花园”里四个人的磨合期后,即将踏上前往欧洲的旅途。正式出发前,四位成员进行了闺蜜式的谈话,当说到谢娜在团队中的作用时,大家一致认为“谢娜让人感到舒服,有娜姐在的地方就有好心情”;而这几日与谢娜同住一屋的程莉莎更是直言,在参加节目前只觉得谢娜是个快乐的人,通过这次亲密接触的机会后,才发现其实谢娜身上最大的能量是治愈。不论是度过多年主妇生活后内敛的程莉莎愿意向谢娜敞开心扉,还是谢娜在冒险中一向将众人护在身后的行为,都在透过屏幕传递着她的暖心。快乐自己更要阳光他人的谢娜也把这份“暖心”视作责任与担当,希望以自己的行动让其他成员在节目里能更放开、更轻松的找回本真。

  “有些人可能会看着别人的幸福,忘记自己的幸福”,谢娜在节目中曾经这样说过。对于她而言,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不是为了展现自己的幸福,更多的是希望通过自身提醒观众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即将踏上欧洲之旅用浪漫重塑生活的谢娜,在本期节目最后成为了大家票选出的团长,总有着源源不断的快乐与治愈能量的她会带领妻子团度过怎样的假期呢?《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站,芒果TV下周三中午12:00拉开帷幕。

标签:谢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