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鹤棣《流星花园》甜蜜收官 撩翻今夏圈粉无数

2018-08-31 13:39: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王鹤棣主演的《流星花园》于8月29日收官,这部撩翻暑期的电视剧不仅在同时段收视率持续居冠,网络播放量更是突破50亿,可谓是承包了整个夏天的浪漫。

  《流星花园》大结局以道明寺与杉菜终成眷属甜蜜收官,在万众期待的道明寺杉菜婚礼上,王鹤棣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在一众白衣伴郎的映衬下缓缓走入画面中,仿佛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帅气王子,瞬间便点燃了所有观众的浪漫少女心。纵观《流星花园》整剧,王鹤棣以其自然不流于模式化的表演,完美的诠释出了道明寺的霸道、率性与深情,在欢快的情节中让人哭笑不得的幼稚可爱、在认真的感情戏份里却又能用眼神就打动每一个观众,难怪他的道明寺受到了原版漫画作者神尾叶子的盖章认证,赞他贴近原著,并手绘了王鹤棣版的道明寺角色漫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