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一带一路”纪录电影《共同命运》首发国际版预告

2018-08-28 09:50: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国际版预告

  中国贵州世界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

  全球首部“一带一路”纪录电影《共同命运》今日震撼首发国际版预告。《共同命运》以小故事阐释大倡议的方式,聚焦五年来“一带一路”倡议下普通人命运的改变和理想的实现。

  这部历时两年创作的电影,由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资深电影、纪录片创作者300余人组成,跨越世界五大洲,行程30万公里,整个制作难度和周期更是数倍于商业电影大片规模。本次发布的首支国际版预告片,以恢弘大气的音乐,壮丽唯美的画面,细腻温暖的角度,展示平凡人理想的光芒以及美好人性的羁绊。全片虽没有明星出演,没有特效画面,但无论是视听感受,还是故事节奏,《共同命运》都比肩与高品质商业电影水准,力求突破纪录电影天花板。

  更值得一提的,本片是中国人第一次关注人类命运,解读世界的故事。这样的格局和视野,让《共同命运》堪称中国版的《人类星球》和《天地玄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