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节目脱口秀演员齐聚线下 首创喜剧周末演出

2018-08-28 08:50:14|来源:北京日报|编辑:于晓萱

  你能想象《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周六夜现场》等节目中热门的脱口秀演员,突然出现在北京的剧场里吗?上周末(8月25日、26日),这些爆款节目背后的笑果文化将脱口秀现场搬到了线下,首创了为期三天的喜剧周末演出。

  本次喜剧周末为期三天,现场由史炎、Rock、卡姆、田多多等50位脱口秀演员轮番送上17场脱口秀表演。表演分别设有大咖专场、新人场、Roast battle、双拼场以及特别场。其中,特别场还包括了女性专场、漫才专场、魔术专场、英文专场和粤语专场等细分门类,密集的表演场次也刷新了行业新纪录。

  在脱口秀演员阵容的配置上,喜剧周末采用了新老搭配的方式,不仅有史炎、卡姆、Rock、田多多等大咖坐镇,更有《脱口秀大会》人气卡司韦若琛、博洋,《吐槽大会》编剧穷小疯、大力前来助阵。此次的喜剧周末由《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周六夜现场》等喜剧节目背后的内容生产公司推出,这种线下演出未来也将有望在北京成为常态。(记者 李夏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