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白敬亭《天盛长歌》解锁古装初体验

2018-08-21 15:17: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王鸥白敬亭等主演的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芒果TV全网播出。该剧自播出起便颇受大家的关注。由白敬亭饰演的顾南衣,是当代血浮屠宗主,沿承血浮屠使命守护大成遗孤凤知微。因其为白敬亭首次以古装造型亮相,其相关预告一经放出便已引发热议,而昨日正式上线后顾南衣更是因其一直只盯着自己的“一尺三寸地”,被笑称为“顾小呆”;他“惜字如金”,虽以霸气的武打出场,但因其一段拦截赵王的戏码,义正言辞地指责他“策马疾行,危害路人,道歉”,被网友称为“天盛第一交警”。

  白敬亭身着青衣霸气出场    首次挑战古装获赞

  剧中,顾南衣是当代血浮屠宗主,“血浮屠”是专门听从哀帝长孙明德一人指挥的护卫组织。“血浮屠”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哀帝长孙明德和他的子女。他们的使命就是拼了命也要保护大成的后代。顾南衣平日里只盯着自己的“一尺三寸地”,而他此次的出现正是为了沿承血浮屠使命,守护大成遗孤凤知微。在昨日播出的电视剧《天盛长歌》中,凤知微被赵王安排的刺客追杀,危险之际,顾南衣身着“天水之青”,头戴斗笠,仗剑从天而降解救凤知微,霸气出场。这段“精心雕琢”的武打戏,也让观众眼前一亮,纷纷表示“这段打戏也就看了四十多遍吧”。

  据悉,此次是白敬亭第一次挑战古装武打戏,为此在剧组拍摄前期便已投入武术的基础训练以及武打动作的练习。面对前期和拍摄现场等繁杂的训练及指导,他觉得虽然拍打戏很难,但也很享受这种挑战。而整部戏拍摄下来,导演对他的表演也很是认可,更称赞道“整个戏拍下来,可以毫不犹豫地说,他也同样做到了实力演员可以做到的一切”。

  顾南衣青冥路上拦截赵王     网友笑称“天盛交警在线执法”

  备受关注的除了顾南衣的出场武打戏份,顾南衣拦截赵王骑马“超速”的一句交警范儿十足的台词“你策马疾行,危害路人,道歉。”也成为一大萌点,网友纷纷评论“交警衣衣,在线执法”、“转发这个天盛交警,祝大家顺利拿到驾照”,笑称他为“白禁停”,更有粉丝利用该段剧情做了一张驾照考试题的动图,并提问这段剧情中出现了几种违法行为,引发笑点,称顾南衣为“天盛第一交警”。就连淮南公安在线等公安官微都为此发博,以此提醒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在今晚的剧情中,白敬亭饰演的顾南衣将随凤知微进入青冥书院,为何与辛子砚初见面便称其为坏人,八块肉的梗今晚会如何呈现?凤知微也将会摘下他头上的斗笠首度露出全貌,一切剧情即将在今晚第12、13集的内容中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