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导演黄渤处女作《一出好戏》票房破8亿

2018-08-17 09:33: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于2018年8月10日正式在全国公映。该片自上映以来就票房走势良好,口碑效应显著,截止到8月16日,累计票房已高达8亿,连续五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同时,影片的上座率、场均人次也屠榜多个售票平台,遥遥领先于其他电影。凭借优质内容和深刻主题,观众大赞电影是“一部浓缩的人类简史”,而片中黄渤与舒淇在小岛演绎的浪漫爱情故事更是感动众人。在七夕来临之际,电影《一出好戏》发布七夕特别版漫画海报,半绘画半写实风格独具新意,既表现出众人遭遇意外后的艰难生存之道,又升级电影中患难爱情的真挚甜蜜,成为大众七夕观影的首选佳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