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超级乐队》指人儿乐队、颠覆M乐队亮相第3期

2018-08-17 10:51: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央视音乐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乐队主题音乐竞演节目《超级乐队》第三期,将于8月17日晚20:00在央视音乐频道现场直播。指人儿乐队、颠覆M乐队将在第三期节目中亮相,更有唐朝乐队主音吉他陈磊、台湾女歌手Faye现场助唱,共同彰显“年轻用力爱,勇敢放声唱”的乐队本色!

  指人儿乐队燃青春舞台学霸主唱能量无尽释放

  指人儿乐队主唱JOJO是名不折不扣的“学霸”级人物。在高考时,JOJO成绩位列北京市前500名,超出分数线被“提前批”录取到外交学院。精通英语、日语的她,曾代表学校参加在耶鲁大学举办的“模拟联合国大会”,还曾在中非论坛北京峰会期间为一位非洲国家总统担任翻译工作。然而“学霸”的精神世界里除了知识,还有一颗热爱的音乐的心。

  指人儿乐队曾被格莱美音乐教父昆西琼斯、世界鼓王Kenny Aronoff钦点为最具潜质的华语乐团。他们有动感十足的音乐与富有寓意的歌词,配以倔强灵动的热血唱腔圈粉无数。指人儿乐队将第三期节目中,将能量进行无限的释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