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胡彦斌现场混搭神曲 “好声音”唱响《嗨!蓝朋友》

2018-08-17 11:10: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胡彦斌现场创作新“神曲”

  

  这个周末有点酷炫,两场“好声音”陪你过七夕!

  除了周五的《中国好声音》外,本周六晚8:30,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特别企划节目——《嗨!蓝朋友》之《中国好声音》特辑也将“好听”上线!今天,浙江卫视发布了本期《嗨!蓝朋友》特辑的预告片,惊艳歌声伴着搞笑游戏,这个节目的画风有点神奇。

  这期《嗨!蓝朋友》好声音特辑,可是请来了一位特别导师——胡彦斌。之前作为唱作导师,胡彦斌强大的创作实力令人惊讶。而这一次在《嗨!蓝朋友》节目中,胡彦斌也将再度创造“神曲”——用《红颜》的曲调唱出《小苹果》的歌词!尽管词曲混搭,但据说胡老师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演绎得深情款款——等到播出时我一定要好好确认一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