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冷恋时代》在京举行发布会 正式定档9月21日

2018-08-15 09:30: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姚星彤立威廉合影

  8月14日,电影《冷恋时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定档9月21日。导演童江南、主演姚星彤、立威廉、董琦、梦丽等主创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导演童江南首先揭示了何谓冷恋人,他表示冷恋有四不原则 :“不强求”“不告白”“不承诺”“不主动”,客观地对“冷恋”进行了个人理解的阐释。

  据悉,电影《冷恋时代》主要讲述了,姚星彤饰演的婚恋专家冷玥和她的四个闺蜜:来自乌克兰的金发美女;个子娇小热爱搏击的女刑警; 温柔爱幻想的富家女以及表演系校花的炼爱故事。五位美女各有颜值、能力、金钱、名望,却因为各自的秘密保持“冷恋”状态。导演童江南表示:电影对应现实中的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自己的生存方式,鼓励活在当下,活出自我,不被束缚。

  电影《冷恋时代》将在9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