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流星花园》曝双人海报 冯美作西门彦助攻"菜寺场"

2018-08-13 14:28:07|来源:中国网|编辑:赵静雅

  

  《流星花园》自7月9日开播以来,在收视维稳、口碑节节高升的同时,还凭借励志主题和青春正能量引爆暑期档。在本周的预告中,杉菜面临艰难选择、道明寺为杉菜猛追公交,更有冯美作和西门彦助攻“菜寺场”看点不断!随着剧集的播出,双人海报以及由魏奇奇演唱的片尾曲《爱存在》MV也随之曝光。海报中,杉菜对道明寺的深厚爱情、对花泽类的真挚友谊呼之欲出;而MV中柔美的女声搭配“菜寺场”的甜蜜互动,则引发观众对剧情的更多期待。《流星花园》周一至周三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共度浪漫流星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