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果味VC 欢迎光临同台开唱《超级乐队》

2018-08-10 13:10: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年轻用力爱,勇敢放声唱”8月10日晚20:00,由央视音乐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乐队主题音乐竞演节目《超级乐队》第二期,即将在央视音乐频道现场直播。果味VC乐队、欢迎光临乐队将在本期节目中登台献唱,通过多轮演唱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乐队现场的魅力。

  果味VC一票难求迷幻英伦魅力在何?

  果味VC作为国内“英伦风”乐队的领军代表,以直入心扉的歌词、风格独特的旋律、富有张力的演出现场而深受广大粉丝喜爱。成军多年,果味VC的热度却没有随着时间而减退,专注于音乐的他们,不仅发行了新专辑,在刚刚结束的二十三城巡演当中,更是场场火爆、一票难求。

  果味VC保持现场火爆的魅力究竟是什么,《超级乐队》第二期将你共同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