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跨界喜剧王》第三季曝概念海报 制作升级惊喜连连

2018-08-07 15:11: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北京电视台的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将于8月11日(周六)21:05强势回归,开启今夏最强喜剧盛宴,引爆全民欢乐!近日,节目组发布的概念主海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期待。除此之外,全面升级的豪华制作也令网友好奇不已,迫不及待想要“一睹真容”。

  概念海报发布 重回喜剧初心

  海报中,萌感十足的小火箭动力满满、一飞冲天、席卷游乐场;而象征“王者”(英文字母King)拟人化的符号“小K”则俏皮地站在舱内,头顶卓别林大师礼帽,手握小拐杖幽默地勾住“来”字,充满“欢乐回归”之意。一旁“跨界 我为快乐而来”的slogan充满动感,大有欢呼雀跃之势。

  而在整个世界变成游乐园的背景中,在硕大的摩天轮和俯瞰的绚烂城市夜景映衬下,夏日狂欢的气息扑面而来。热气球、小飞机、俏皮十足的大眼睛火箭……这些象征着童年最纯真的快乐物件被赋予生命后愈加充满童趣、天真,这也正符合了《跨界喜剧王》第三季想要带给观众简单快乐的初心与“全民狂欢”的主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