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风再起时》圆满杀青 陆毅袁泉倾情演绎

2018-08-06 10:5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杀青合影

  由陆毅、袁泉领衔主演,朱雨辰、徐洪浩、王维维、韩童生、丁勇岱、张龄心、吴冕、吴刚、张晨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风再起时》已于8月6日圆满杀青。

  电视剧《风再起时》展现了方邦彦、何有邻、康宁三个青年迥异的发展之路。剧中,人物塑造拒绝刻板,求“真”求“实”,陆毅与袁泉饰演的青年夫妻,正是上世纪改革开放时期有志青年的真实缩影。陆毅饰演的方邦彦,军人出身,有理想、有信念,退伍转业后投身国家经济建设,从自主创业到回归国企投身国企改革,事业上屡获突破。生活中与袁泉饰演的妻子何晓莺虽然相爱却因误会分开多年。在二人分分合合的不断拉扯中,何晓莺逐渐找到实现自身价值的方向,最终蜕变为新时代独立自主的女性。

  《风再起时》自4月开机到8月杀青,期间历经了4个月的拍摄期。在这段时间,剧组在置景、服化道方面花费众多心血,出品人许辉笑称“我们一部戏服化道的工作量,拍摄别的戏,可能可以拍摄两三部了。”剧组演员在拍摄过程中,也一直保持高度敬业的态度,他们将自身阅历与时代相融合,真实、接地气的将对改革开放的感受进行呈现。

  《风再起时》预计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