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周润发郭富城联袂主演《无双》 9月30日上映

2018-08-03 09:28: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周润发郭富城“情侣装”变身“钞”级大骗

  8月2日,由庄文强执导,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等人主演的电影《无双》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庄文强携主演周润发、郭富城亮相。

  发布会上,周润发与郭富城互相“拆台”斗嘴,场面十分热闹。谈到找郭富城做搭档,周润发表示:“郭富城现在结婚有小孩了,养起来很贵,我不忍心他太累,所以就拉着他一起创业了。”郭富城则爆料自己是被发哥的“甜言蜜语”加“威逼利诱”,双管齐下骗过来的。但是,他也透露自己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傻白甜”,神秘地说:“我是有专长的,他们都很需要我,而且我也很有原则,遇到不公平对待的时候也会用枪指着发哥。”

  此次,导演庄文强首次触碰伪钞题材,展现华语电影中极少见的伪钞制作全过程。据悉,庄文强从拍《窃听风云》第一部时就开始筹谋《无双》了,十年磨一剑的匠心精神也得到业内的肯定与期待。

  《无双》在制作上也精益求精,更在中国香港、加拿大、泰国等多地取景,全力打造年度跨国犯罪动作巨制。

    电影《无双》由文强执导,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廖启智、王耀庆等主演,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