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重返20岁》完美收官 韩东君胡冰卿诠释大爱至上

2018-07-31 10:03: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韩东君、胡冰卿、归亚蕾、秦汉、姚星彤、张超、张雅钦等主演的家庭轻喜剧《重返20岁》已于昨日在PP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完美收官。该剧自上线以来便凭借幽默逗趣的台词、温馨感人的细节、演员细腻传神的演绎俘获了大票网友,奇幻题材和接地气的生活气息完美融合,屡屡被网友点赞“网剧中的一股清流”、“有笑有泪,很下饭”、“笑点密集,国产良心剧”,收获不俗口碑。

  剧情生动令网友秒变自来水 开启时而搞笑时而飙泪模式

  本剧讲述孟丽君和牛文正喝下“返老还童”药后容颜逆转,从70岁回到20岁,一路相伴克服重重困难,勇敢经营家庭和梦想的故事。老戏骨归亚蕾、秦汉搭配韩东君、胡冰卿、姚星彤等年轻实力派的阵容令人惊艳,全员演技在线,尤其是两位主演韩东君、胡冰卿细致揣摩每一个神态动作,完美演绎出20岁的身体70岁的心,不少观众看了纷纷表示要为他们“疯狂打电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